旅游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09日15时38分

57日,旅游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旅游学院2021修订版绩效方案(以下称方案);备受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关注、事关切身利益的绩效方案修订版终于尘埃落定,即将正式发布并组织实施。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主题是:公布旅游学院2021修订版绩效方案,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就方案进行解读说明;全体教师就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宣布投票结果。旅游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共计55人,应到代表55人,实到代表51人,符合会议规定人数。大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公布了旅游学院2021修订版绩效方案,并对方案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原则和过程作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摒弃本位思想,对方案进行认真审议,履行好旅游学院主人翁的职责。田芙蓉院长就方案进行解读说明。绩效方案修订之初,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牵头,组织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块工作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分别进行了对修订的方案集中讨论,党政领导班级进行了多次集中讨论,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复修改,最终形成了体现激励导向、又兼顾公平的新方案。

经过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投票表决,旅游学院2021修订版绩效方案以50票赞成,1票弃权的结果高票通过,这对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将个人发展与旅游学院融为一体,共图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九届“旅院好声音”圆满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的颂歌献给党”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