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的颂歌献给党”歌手大赛

2021年05月08日15时50分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5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音乐楼202教室举办最美的颂歌献给党暨经管学院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郎易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柯艳果老师和音乐舞蹈学院主席施雅馨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用歌声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歌颂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歌颂那些生命中的爱和被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被引爆。观众热情高涨,通过“Hi现场”发表滚动弹幕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欢呼呐喊,加油打气。比赛还穿插了现场抽奖的游戏环节,经济管理学院舞蹈队和B.A.G街舞社特邀演出精彩的舞蹈节目。选手的精彩表演,评委的精彩点评,最终,朱芷萱同学获得冠军、何馨同学喜提亚军、王筱寒同学获得季军,刘贤杰同学、周慕月同学张国珍同学获得优秀奖,胡睿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张国珍同学获得最佳魅力奖,王娣同学获得最佳活力奖,刘贤杰获得最佳潜力奖。

歌韵和谐,写意青春的绚烂,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展示了学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国家和党的深切热爱。百年盛世,正值芳华,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葆青春,国富民强!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5月份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