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丽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24日16时00分

923日,丁文丽校长带队,副校长董建华、王凡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医学院工作汇报后,丁文丽校长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是医学院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针对“3+2”培养模式下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建设,要加快理顺与昆明学院附属医院的关系,让附属医院发挥真正的临床人才培养的作用,提高学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办学水平。

丁文丽校长对医学院各个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与会人员一起一一分析了各专业的优劣势和未来发展的目标,要求医学院根据自身实力和特点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办学方向,尤其是护理学、药学等专业要思考如何与其他医学院校错位发展,进行特色化办学;要根据实际优化专业结构,集中师资和教学资源办好优势专业;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培养问题,努力完成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指标任务。

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沈凡副校长参加建工学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