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年09月24日15时40分

92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校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列席旁听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查阅台账资料,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延伸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副书记李莉、王文成参加巡回指导。

李莉副书记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以及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回指导组全程列席旁听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9次集体学习。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沧山表示,昆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与会人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识深刻,发言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中心组学习有效果、质量高。

反馈会上,巡回指导组对学校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校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金幼和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指导组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整改意见明确具体,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学校党委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拓展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内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以及专班人员参加巡回指导工作。

上一条:丁文丽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9月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