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舒颖

2021年03月06日18时40分

王舒颖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奖学金:

2018年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获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年获国家奖学金

竞赛:

2019年参与学前与特殊学院“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2020年获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云南省优秀奖

2020年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三等奖

2018年获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赛阅读三等奖

2019年获院“看照片讲故事”大赛三等奖

2019年获东京中日国际艺术节云南赛区青年组钢琴三等奖

荣誉称号:

2017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8年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学习——成长之舟

我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对于每一个科目的学习我都认真对待,所以不论是在理论、技能或是其他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从理论来看每年的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一、二名,绩点排名也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并且在校三年取得了教师资格证、计算机证书、保育员证书、育婴员证书、外研社杯阅读比赛二等奖、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三好学生证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等荣誉证书;从技能方面来看,我钢琴、舞蹈、声乐、美术等课程成绩优异,并在钢琴、舞蹈两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同时我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了钢琴六级证书、葫芦丝三级证书、三种舞蹈教师资格证书、东京.中日国际艺术节云南赛区三等奖等等,我还加入了学院排球队,并在比赛中获得校级七等奖;在其他方面,我不放过任何一个能锻炼我自己的机会,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获得上合马拉松志愿者证书、山西省特教校长国培志愿者证书等等。

思想——前进动力

我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犹豫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重重考验和筛选,我已成为一名党员,我也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工作——提升能力

担任我班团支书、副班长,曾任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参与班级材料的制作、各种活动的开展以及参与负责学院各类活动的开展,这让我得到很多锻炼,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我相信我能独当一面。

上一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陆荣 下一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钱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