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4时40分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数学学院党委在聂耳广场聂耳塑像前举办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秦丽娟,组织员陈正祥,学生支部书记施菲、周宇、尹利方及29名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29名新党员在杰出校友聂耳塑像前,秦丽娟书记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许下郑重承诺。徐巧莲同学代表29名新党员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尽心尽力为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秦丽娟书记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时刻坚持自检自查、自省自律。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科学院邀请浙江大学林海青院士线上授课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云南省教育系统“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看照片讲故事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