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建在昆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教诲 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05月25日11时47分

5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到昆明学院,出席昆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形势政策报告会,与各界青年代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教诲,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刘洪建认真听取了7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刘洪建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从共青团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刘洪建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一代代青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这样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要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刘洪建强调,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和教诲,把准青春航向,做到信念坚定、紧跟党走;勤于学习实践,做到本领过硬、可堪大任;矢志拼搏奋斗,做到开拓创新、担当实干;锤炼高尚品格,做到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把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各级党组织要充分信任、热情关心、全力服务、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希望昆明学院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办好教育,建好学校,培养好学生,服务好发展。

市委副书记刘申寿主持会议。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金幼和、校长丁文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杰参加会议。

上一条:昆明学院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昆明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青春耀昆院”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