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第四届开班典礼

2021年05月11日15时31分

5月8日,昆明学院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市检验所)协同育人第四届开班典礼在昆明市食品与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市检验所领导、各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任课教师,昆明学院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18级化学专业(食品与药品检验方向)31名学生等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学校教务处解永刚处长结合前三届协同育人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对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要积极配合基地带教老师,履行双导师责任;要多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证学生在基地内的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基地的生活,要踏实勤奋,用心学习食品与药品检验岗位一线的实战技能需求。

在开班仪式上,高树林老师和王芬同学分别做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市检验所主要负责人对昆明学院领导和31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前几届基地班的经验和成果,并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外来学习人员管理要求和第四届协同育人基地班的教学计划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昆明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