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

2021年05月11日10时03分

51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建党100周年——百校联动·百校同跳”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启动仪式。

昆明学院是“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会员单位”和“中国跳绳理事会员单位”,也是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开设大学体育跳绳课程已有4年多。为参加好此项比赛,体育学院提前谋划布局,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扰,认真落实赛事组织要求,及时选拔组建了186人的参赛队伍,以倡导团结友爱,强化平时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教学成果来庆祝百年建党,进一步体现昆明学院在云南省校园跳绳领域的引领地位。

启动仪式由体育学院叶燎昆院长主持,副院长周明、竞赛管理中心赵云鹏主任、辅导员陈云海老师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上一条:昆明学院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第四届开班典礼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