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引进人才岗前培训交流座谈会

2022年07月06日15时17分

74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农学楼16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引进人才岗前培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夏体渊院长主持,副院长银立新、张永福、刘佳妮及2022年全体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

夏体渊院长围绕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开展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要全身心投入到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之中。

座谈会上,夏体渊院长针对新入职教师对科研认知与统筹规划、边界规矩意识、科研诚信、团队协作、平台搭建、科研资源获取及利用、学术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要求各位引进人才尽快确定研究方向、快速融入到科研团队、学院及学校各项工作中,扎根昆明学院,尽早在教学和科研事业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学院各位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学生实践实习实训、研究生教学、硕士点建设、师德师风及教师职责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传达。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培训交流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刘福灿老师指导学生在云南省第二届婚礼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