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经开学校开展建设优良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14时51分

71日,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党总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建设优良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海艳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内容节选,随后学校党总支为学校部分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同时各支部党员教师交流分享了革命家书《他们有家,更有国》、朗诵《家风颂》《追梦者,筑梦人》。

最后李广峰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王海艳做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干部应争当家风建设的“领头雁”,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以好家风立志、正行、肃纪,滋养为民、担当、廉政的大情怀,在以小我成就大我中凝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通过本次家风专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教育,对如何传承优良家风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参与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带头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廉洁基因,争做廉洁家庭建设者、清廉家风弘扬者、幸福生活守护者。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物科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张海军教授到校授课并指导博士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