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廉政家访送温暖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1时07分

6月下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按照《云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由相关校领导带队,纪检处、组织部、工会、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廉政家访送温暖活动。

此次家访以学校“七大关口”部门和部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家庭为重点家访对象,开展“五个一”家访送温暖活动。即:开展一次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发放一封家庭助廉倡议书,进行一次家庭成员助廉交流,签订一份家庭廉政承诺书,赠送一套廉政教育读本。

在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过程中,通过访廉、倡廉、诵廉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清廉家风,达到上门送温暖、监督进家门的效果。通过廉政家访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筑牢了“组织到家庭、家庭到组织”八小时内外监督闭环和双层廉洁防线。

上一条:2022年度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重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昆明学院妇女联合会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