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选送作品《你一直在身边》参加云南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荣获一等奖

2022年07月04日11时02分

近日,云南省“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红河蒙自举行。我校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参赛作品《你一直在身边》荣获文艺类一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理论宣讲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重要指示精神,学校作为聂耳母校,充分挖掘运用红色资源,把聂耳精神融入宣讲内容,采用音乐、诗歌、舞蹈等表现形式,创新宣讲方式,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

决赛现场,《你一直在身边》主创团队音乐舞蹈学院龚婷、袁瀚、朱明龙三位老师,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极富感染力的舞台演出,深情讲述了昆明学院校友聂耳入团、入党故事,向聂耳等革命者前辈汇报了如您所愿当今盛世,生动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云南各族人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上一条:昆明市“2022年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昆明学院举行 下一条:李剀副校长带队赴禄劝县九龙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