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08日11时14分

按照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云南省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主汛期安全防范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6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沈凡带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校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到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就教学楼建筑安全、校内防洪防汛、供水供电、校园周界围墙围栏等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沈凡副校长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平安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工作中要抓实抓细。二是防洪防汛事关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排查、梳理校园防洪防汛排水系统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调和配合,抓好食堂、商铺、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安全管理。

上一条: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王文成副书记走访学生生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