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副校长出席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开幕式

2022年05月28日08时35分

527日,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线上开幕式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数智赋能人力,变革引领未来”,大赛由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工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同学组成三支队伍参赛。

副校长王凡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大赛结合当下最新数字化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培育和提升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规划能力和分析能力,对就业积蓄力量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最后王副校长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每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527日至28日的竞赛中,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不负众望,两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且云南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云南省高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昆明学院在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中获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苏丽春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