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鲁林老师

2020年12月15日19时16分

鲁林,男,汉族,1970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副教授,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师。2017年获“云南省第八届文艺精品工程奖”、“昆明学院首届突出贡献奖之教书育人奖”,自参加工作以来获省厅级以上奖励数十项。 

鲁林长期从事高校声乐及合唱教学工作,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深受学生的喜爱。由于教法先进、认真负责,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云南省本土歌曲比赛、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赛区比赛等重要声乐赛事,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若干项,由于成绩突出,他本人5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必须有指导节目获二等奖以上)。鲁林服从组织安排,不计个人得失,班主任工作耐心细致、方法得当,所带班级学风优良,考研成绩突出,就业率较高,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音乐人才。他在搞好教育教学的同时,不断努力,积极进取,成果丰硕,近年来出版个人专著2部、个人作品专辑1部、发表论文14篇,创作歌曲23首,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评。个人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云南文艺精品工程奖等省级奖项多项。鲁林老师是一个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是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他为单位和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甘为平凡 爱铸师魂——王宇娇老师 下一条:立足科研教学——梁德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