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8时16分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共同在昆师路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分会场集体收看庆祝大会。老党员们通过其他方式同步收看庆祝大会。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观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全体观看同志在今天这个重大庄严的日子,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们十分激动,认为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天辟地,让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国家繁荣昌盛,各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倍感欣慰和自豪。

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危化药品事故应急预案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