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浪潮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22日15时46分

618-620日,第十四届“浪潮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此次决赛共分为14个竞赛类别进行,30所学校共计100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的2支队伍分别取得云南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为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信息工程学院共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洪孙焱、何俊老师指导代福、伍红磊、沈阳设计的作品《基于人脸识别的校园安全管理系统》获得云南省一等奖;申浩如、陈星园老师指导邢睿琦、黄裕凯、王哲慧设计的作品《计算机科学虚拟博物馆》获得云南省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属于全国高等学校一类竞赛,是一个国家级的以实现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培养目标为核心的创新平台,旨在提高各高等院校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造就更多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的综合素质人才。竞赛以问题的合理性、软件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评审标准。它的宗旨是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对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具有重大的意义。

上一条:学校酒店管理专业获“2021校友会旅游管理类一流专业”排名第一 下一条:昆明学院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