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5月份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8日11时44分

57日,体育学院在博实楼5101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5月份工作推进会,强化毕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明晰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全面推动毕业生毕业、就业创业工作。

叶燎昆院长结合公务员考试和考编考岗的现实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对体育学院构建形成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主任、学业导师“三级联动”长效机制进行了解析部署。叶燎昆院长指出,体育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创业都做到了“面、点”结合,全面覆盖,学院将在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扩大就业创业渠道。

副院长周明教授就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教学秘书赵云鹏、团总支书记周国霞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的颂歌献给党”歌手大赛 下一条: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培训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