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2021年09月27日11时31分

9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启动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宁传达学习了《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精心组织好培训工作;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全程参加培训,提交培训心得,顺利完成培训并取得培训证书。

教师支部书记缪文武同志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启了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序幕。缪老师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历史任务,一个殷切希望,一个伟大号召几方面带领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赴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