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数学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改进意见展开集体讨论

2021年09月27日11时07分

923日,人文学院、数学学院就汉语言文学与数学两个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改进意见展开集体讨论。

此前,汉语言文学与数学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已于912日前提交系统。922日,两个专业先后收到评估专家针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改进意见。随后,两个学院将专家改进意见转达给分工负责的各位老师,并要求对各条改进意见认真思考、认真修改,做出积极的回应。

集体讨论过程中,两个学院综合考虑两个专业的所有改进意见,就描述如何精准、支撑材料如何完善、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如何配合、学生中心如何落实、持续改进如何体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就两个专业如何同步推进自评报告修改工作,联合认证如何协调等工作也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赴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9月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