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02日09时21分

71日,学校召开第七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王凡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进入省级复赛的12个学院主要领导、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项目团队负责人,校外专家等近200人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2021年第七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组织情况,总结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了省级复赛工作。校外专家对校级比赛项目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意见反馈。从项目文本撰写、路演要求、PPT制作和项目简介4个维度,对省级复赛评审规则作了深度解析。

王凡副校长对参加第七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院和项目团队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从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看待“互联网+”大赛。二是结合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做好项目培育和比赛支持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把握各个比赛时间节点,按照专家意见,从项目文本内容、PPT和路演等维度,认真完善,按时提交参赛材料,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沈凡副校长走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