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01日12时11分

630日,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就国际学院拟定的《昆明学院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规定》广泛征求各部门及相关学院的意见建议,并对各相关学院、部门拟定的各项工作方案、制度等进行梳理补充。

学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建华副校长对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落实落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要求,并再次强调,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责任重、时间紧,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加快步伐,稳健地推进各项评建工作,齐心协力完成这次认证评估任务,以此为契机改进和提升昆明学院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使我校留学生教学教育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团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