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9月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23日14时48分

922日,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对开学后入学教育、思想教育、安全管理、评优评先和贫困助学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状况,信息中心通报了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后勤集团通报了师生一卡通升级使用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情况。

郭华副校长要求,一是要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及时预警,持之以恒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五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医院、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下一条:昆明学院聂陟枫博士在西门子法多晶硅提质降耗领域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