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26日09时26分

423日,昆明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第八巡视组等上级部门同志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明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

会上,陈永明同志作动员讲话,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云宾同志点评指出,昆明学院党委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到位、组织领导有力,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时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希望昆明学院党委及党委班子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陈永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班子成员自我剖析、相互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一是持续深入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结合巡视反馈整改方案,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三是加强整改成果运用,切实凝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昆明学院成功举办聂耳音乐学院揭牌仪式活动 下一条:昆明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