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民族大学纪律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1年04月12日14时43分

49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带队,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云南民族大学纪律教育基接接受警示教育,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陪同参观并介绍情况。

学校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认真观看、听取廉政教育展览和介绍,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还象牙塔一片净土》。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一个个腐败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感言,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时刻警示着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体会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切认识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道理,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用党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事迹激励和鞭策自己,用反面典型事例告诫自己,防微杜渐,树立好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添彩。

警示教育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上一条:昆明学院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高校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昆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