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高校疫情防控防线

2021年04月14日10时34分

47-11日,昆明学院在洋浦校区体育馆综合馆分批次开展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计完成了全校近20000人次的疫苗接种,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校领导多次到疫苗接种现场查看接种情况,询问了解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给予解决。学工部、校医院、校团委、保卫部、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的布置、设备调试、疫苗协调和志愿者服务培训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体育综合馆内共设置了5个接种工作区,包括预诊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各区域摆放统一标识的指示牌,以便学生快速定位、有序接种。经开区医院在现场安排急诊急救医务人员和车辆,做好异常反应救治保障。截至目前,没有发现接种疫苗不良反应情况。

接种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接种疫苗既是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考虑,我们都应该积极主动注射疫苗,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昆明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民族大学纪律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